公司简介
中国办事处
伯东网络
伦理行动守则
隐私政策
网站政策
 
公司背景
香港伯东企业有限公司是日本伯东株式会社的附属公司,后者为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之上市公司(股票号:7433)。 从1973年在香港成立起,伯东在电子及半导体行业已有超过四十年的经验。伯东是世界各知名电子元器件产家的合作伙伴及高科技设备的专业代理商。 通过中港之间订立CEPA的独特优势, 伯东进一步壮大了在中国的根基,并于2005年成立了 伯东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有赖于母公司强而有力的支援及已植根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伯东将持续保持于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

 

业务范围
我们提供广泛的产品,从一般电子元器件到各种先进的工业设备。 我们所挑选并提供的产品必需要为客户创造价值。 伯东承诺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优越的技术服务。

 

技术支持与服务
伯东会持续追求卓越的服务质量,并适时拓展我们的服务据点。 我们坚持对技术人员的定期培训,为客户的项目研发提供专业意见及优质的服务。我们的产品开发工程师凭其专业的知识与客户携手合作研发新的项目应用。 此外, 我们自设厂房为真空设备提供维修保养服务及进行特种冷煤的加工。

 

公司策略
伯东将不断关注新的市场需求,从世界各地的供应商中筛选出已验证的新技术和产品。我们提供技术引导及服务给客户, 与供应商按需求作适时改进。 专业的售前及售后团队为客户提供切合需要的方案, 让客户体验无忧满意的服务。